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首頁 > 校外訊息
2009台灣作業研究學會 大學院校專題競賽 及 碩博士論文競賽
發佈日期 : 2009-04-01
萬能科技大學工業管理系舉辦「2009台灣作業研究學會碩博士論文競賽」參加者請備齊所需繳交資料後,於98年6月20日前(以郵戳為憑,逾期不予受理)郵寄至:32061桃園縣中壢市萬能路1號萬能科技大學工業管理系 徐碧蓮小姐收
信封上請註明:「2009台灣作業研究學會碩博士論文競賽」。逾期不予受理(以郵戳為憑)。
並於7月10日通知並於本網站公告競賽結果。

專題競賽報名資格
● 參賽資格:限全國大專院校之大學部在學學生,碩士班與博士班研究生不得參加。
● 專題製作遴選以最近一年完成之成果為限。參加作品不得抄襲,並應為原創作品。
碩博士論文競賽報名資格
凡2008年及2009年台灣地區各大專院校作業研究相關院所之碩士(含:一般生、在職專班、EMBA)及博士應屆畢業生,皆可報名參加,惟同篇論文以參賽一次為限。

大學院校專題競賽參賽與展示日期
● 通訊報名日期:即日起至98年5月20日(星期三)止。
● 研究報告書截止時間:98年5月20日(星期三)止(以郵戳為憑)。
● 複賽作品公告時間:98年5月27日(星期三),網頁公告及個別通知。
● 複賽時間:98年6月4日(星期四)。地點:萬能科技大學。
● 複賽結果:98年6月4日(星期四)複賽當日公佈前3名。

碩博士論文競賽時程
● 論文全文截稿日期:98年6月20日,採通訊報名。
● 競賽結果通知日期:98年7月10日。


萬能科技大學工業管理系
聯 絡 人 員 :徐碧蓮 小姐
電 子 信 箱 :shp567@vnu.edu.tw
聯 絡 電 話 :03-4515811轉61000

網址:http://www.orstw.org.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