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首頁 > 校外訊息
服務科學論壇暨溫世仁新苗獎與論文獎頒獎典禮
發佈日期 : 2009-03-11
活動宗旨:
各國服務業所佔GDP比重皆已超過七成,對經濟成長的貢獻受到各界的重視,無論是製造業或服務業期望掌握服務經濟所帶來的機會,延伸企業在製造能力之後的競爭優勢,期望創造客戶更高價值。近年來國內外學術界與產業界也掀起服務科學(Service Science)的研究熱潮,國立清華大學科技管理學院開各校之先創立服務科學研究所,以發展服務科學新領域自部C並獲得了溫世仁文教基金會的贊助,積極推動服務科學研究,舉辦服務科學新苗獎與溫世仁服務科學論文獎來鼓勵與推動國內學者和研究生在服務科學方面的研究。
本論壇邀請了來自IBM Almaden Research Center 的Dr. Paul Maglio及國內從事服務科學研究之學校,研究機構,和產業分享其在服務科學方面的研究與實務,並探討發展服務科學的機會與挑戰。並邀請新苗獎得主們前來分享出國研究心得,頒發溫世仁服務科學論文獎。

活動時間:2009年3月18日(週三)
活動地點:國立清華大學台積館901教室,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01號
參加對象:教師、研究生、研究機構與相關產業人士
參加名額:共80名
報名費用:免費報名

報名方式:
填妥活動報名表後,透過傳真、電子郵件直接報名。
傳真號碼:03-562-1814
電子郵件: fstseng@mx.nthu.edu.tw
聯絡窗口:曾馥珊小姐

報名截止日期:2009年3月13日(週五)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