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首頁 > 校外訊息
ERP學會-認證證言徵稿活動
發佈日期 : 2009-03-05
一、 活動說明    ERP學會自91年創立至今,已有超過二萬位伙伴參與本會辦理之ERP/ BI證照考試,為了解本會證照對於升學甄試、工作職場的影響,分享身為企業e化專才後,為自身與企業帶來的優勢與改變,特辦理本活動徵稿。 二、 徵稿主題    e化專業證照對個人升學甄試、工作能力、及企業滿意度相關因素之影響。 三、 徵文對象    1、凡曾參與本學會舉辦之認證考試通過,並已考取研究所者。    2、凡曾參與本學會舉辦之認證考試通過,並已在企業界就業滿一年以上者。 四、 收件日期    即日起至98年06月30日止 五、 獎勵    第一名:一名,獎狀一張,獎金新台幣壹萬元。    第二名:一名,獎狀一張,獎金新台幣捌仟元。    第三名:一名,獎狀一張,獎金新台幣陸仟元。    佳 作:數名,獎狀一張,獎金新台幣貳仟元。 六、 得獎名單公佈    98年07月31日公佈於本學會網站 七、 投稿方式    請將三項資料寄至投稿專用電子信箱:certification@cerps.org.tw    1.投稿文章:800~1500字作品Word檔    2.基本資料表格:請使用本會提供之制式格式,基本資料表格下載(Word 格式)    3.作者生活照:檔案大小勿超過500KB 八、 注意事項    1.內文須說明作者現就讀學校或現職單位、職務現況,以及專業e化證照     對現就讀學校或現職工作之影響。    2.得獎作品得由主辦單位以任何形式推廣、轉載文章,不再另支稿費、版稅。    3.主辦單位有權於刊登文章時公佈作者姓名、學歷、證照與工作相關項目。    4.報名資格不符者將取消參賽資格,已領獎者將追回獎狀及獎金。    5.參賽作品需未在任何公開形式之他處發表。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