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首頁 > 學院訊息
第二次初階ERP規劃師考試報名開始了!!!
發佈日期 : 2009-02-16
ERP專業人才認證檢定考試報名

◆ 認證說明:
企業資源規劃系統(ERP系統)的主要目的即為即時整合內部流程所需的資料,企業中較常見的流程自然就會包含在ERP系統當中,相對地企業內外部營運所需的資料完整地彙整在ERP系統當中,使企業可以相對有較多有用的資訊來做各項重大的決策。因此現在ERP系統儼然已經成為企業E化的核心,全球目前導入ERP系統的企業範圍廣大,舉凡各大製造業、金融業、營建業、通訊業、零售業、電力公司、石油業、媒體業、政府單位、軍事單位、與大學等都有豐富的導入案例;而使用ERP系統的企業從人數只有幾十人的企業到幾十萬人的均有。
本會辦理ERP專業人才認證檢定目的:
  1.迅速且大量的培育華人區企業e化專業人員
  2.經由考試設計教學內容, 提供學員進修管道
  3.提供e化所需人員:
   (1)顧問類:ERP軟體顧問師,ERP導入顧問師
   (2)企業內專業人員類:初階ERP規劃師,進階ERP規劃師,ERP軟體應用師

◆ 考試資訊:
1.日期:98.03.01(日)14:00-17:00(180分鐘)
2.方式:100題單選題,每題1分,70分及格,答錯不倒扣

◆ 檢定科目:
1、ERP模組基本介紹
2、ERP導入方法論介紹
3、電腦基本知識(資料庫與網路簡介)

◆ 參考書目:
一、
1.ERP各模組、導入方法論、電腦與網際網路:(佔考題之79%)
ERP企業資源規劃導論 第三版 中大ERP中心著 旗標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2.企業資源規劃製造業管理篇 第二版 葉宏謨 松崗 (佔考題之15%)
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第四章、第六章
二、電腦基本知識:
  資料庫系統之理論與實務 曾守正、周韻寰 華泰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佔考題之6%)
  第一章 資料庫系統
  第三章 關連式資料模式的資料結構
  第四章 關連式資料模式的整合限制條件

◆ 檢定費用:
新台幣壹仟陸佰元整。
(個人貳仟元,團報8折)

◆ 報名及繳費資訊:
步驟一:線上報名:如相關連結(請登錄個人資料)
步驟二:線上報名登錄後,請至行政大樓5F管理學院辦公室繳費始完成報名手續。

◆ 考試地點: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綜合工程二館 7樓品管教室

◆ 報名截止日期:
即日起-92.2.23(一)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