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首頁 > 校外訊息
「AI浪潮衝擊下的機會與挑戰」論壇
發佈日期 : 2023-05-02

「AI浪潮衝擊下的機會與挑戰」論壇

  • 日期:2023-05-23 ~ 2023-05-23
  • 時間:14:00~16:30
  •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68號13樓(台灣省商業總會)
  • 主辦:現代財經基金會

2023年初以來,最熱門的科技運用議題莫過人工智慧(AI),其中屬於AI技術的聊天機器人ChatGPT之發展更是焦點之最。人工智慧領域明日之星、OpenAI執行長奧特曼,在2015年和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共同創立公司的同時,曾經訂定「確保人工智慧能有益於人類」使命和願景 ...

 

活動詳情與報名網址:http://www.tnef.org.tw/events_content.php?event_no=162

*本活動為免費報名,歡迎各界人士踴躍參加!

*為配合政府環保訴求,本次論壇並無提供紙本資料,相關學者專家引言資料請於會後瀏覽本基金會網站,若有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為維護公眾健康,如有發燒、咳嗽或流感症狀,請勿出席,謝謝您的合作!

*歡迎透過現代財經基金會官網觀看論壇現場錄影影片,此為近期所舉辦論壇的影片網址:「2023世界主要貨幣趨勢總觀察 」論壇 http://www.tnef.org.tw/result_content.php?result_no=149

------------------------
財團法人現代財經基金會
10682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77號20樓之三
tnef27022100@gmail.com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