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首頁 > 校內訊息
【服務學習】愛網基金會「雲林偏鄉國小孩童陪伴」,邀請大一新生踴躍參加!
發佈日期 : 2022-09-07

各位同學您好:

目前愛網基金會每週帶領虎科大大學生服務學習,進到7所雲林當地的國中小學,以及社區家庭關懷中心,透過英語教學、科學實作、品格遊戲等活動,陪伴孩子們學習與成長,把愛分享出去。此門課也受到教育部的肯定與獎勵。過去幾年這個服務學習廣受虎科大理工科學生喜愛,每年大約有100名,希望能邀請管理學院一年級學生來參與此服務學習,目前管院學生保留名額為30名,要報名的同學要快哦!

誠摯邀請大一新生報名參加,報名方式:(如附件)

1.進入「在地關懷學習資訊平台」 https://velsys.nfu.edu.tw

2.點選「媒合專區」

3.點選「校外」

4.點選愛網基金會「雲林偏鄉國小孩童陪伴」

5.點選「我要報名」 如有任何活動問題,請逕洽詢承辦單位!謝孟均專員0921151883(a08121984@gmail.com)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