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首頁 > 學院訊息
【檢定】108-2管院資訊能力檢定109/05/30(補救教學-限日間部大四同學報名)
發佈日期 : 2020-05-25
[限日間部大四同學]108學年度第二學期管理學院 資訊能力補救教學與檢定報名網頁
 
1.依本院資訊能力檢定實施辦法辦理本檢定活動,如尚未取得任何資訊能力檢定證照之應屆畢業生(日四技),請務必參與本場補救考試。
 
2.本補救檢定為免費報名
 
3.檢定對象:管理學院本年度日四技畢業生。
 
4.檢定日期:109年05月30日(星期六)上午11:00
 
5.檢定地點:文理暨管理大樓 4樓CMA0406電腦教室。
 
6.檢定考試出題範圍為TQC-OA EXECL題型。
 
 
 
檢定注意事項:
 
1.應試時請提早10-15分鐘到場,以利考試流程進行
 
2.請應考生攜帶學生證或身分證、駕照等附有照片的證明文件,未攜帶者不予入場
 
3.考試採用TQC-OA EXECL題型(2016版本)之規則,並以電腦自動判分,請務必依照考試文件及電腦畫面的流程操作
 
4.考試電腦安裝微軟新注音輸入法,需要其他輸入法者請考前提早通知,未通知者將不予安裝 
 
本學期安排一位教學TA輔導資訊能力檢定,每週固定於星期四下午13:00~15:00於CMA0613(遇假休息)為各位檢定同學解惑,若有檢定之問題請依上述時間地點洽詢。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