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首頁 > 校外訊息
財經論壇「迎接人工智慧時代來臨」 研討會
發佈日期 : 2017-08-21
近幾年,全球人工智慧(Artificial Intelligence,AI)發展極為迅速,過去所面臨的障礙已不斷地被克服超越,新技術與應用逐漸發展成熟,開始延伸到不同領域。嶄新的AI應用服務已經超乎世人對科技發展的想像,不斷令人驚艷,引起熱烈討論,AI時代的科技盛世即將到來!
當前全球AI技術發展正處於不斷突破的崛起狀態,預見未來將可帶來廣泛且顛覆性的影響與應用,成為科技發展主流,世界各國多早已將人工智慧列為國家競爭發展的重要議題看待,同時也是各科技公司的核心發展領域。科技產業在台灣經濟發展扮演重要角色,人工智慧是未來科技產業發展的重要基礎,也是台灣前瞻未來必須把握的機會。今(2017)年政府宣示訂為「台灣AI元年」,將全力發展未來產業底層的重要技術,台灣在國際上雖具有厚實的AI研究能量,面對人工智慧帶來的新契機仍面臨不少挑戰:台灣發展AI的思維與利基、產業該如何因應與發展、未來人才培育,等等,這些相關議題在在值得我們格外關注。
爰此,台灣綜合研究院與「誠泰文教基金會」、「現代財經基金會」,於民國106年8月31日(四)下午2時,假台灣省商業會(台北市中山區104松江路168號13樓)舉辦「迎接人工智慧時代來臨」研討會,邀請學者專家共同探討。檢附議程,誠摯邀請 台端撥冗蒞臨,共襄盛舉。

本活動為免費,歡迎報名

報名方式
電話:(02) 8809-5688 Ext. 232 傳 真:(02) 8809-5066
網路報名:www.tri.org.tw 或 www.ctdf.org.tw
E-mail: kuanting.chen@tri.org.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