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首頁 > 校外訊息
『創新創意思考管理』人才認證暨種子教師研習會
發佈日期 : 2017-07-18
一、活動時間:中華民國106年08月19日-08月20日(週六至週日)

二、活動地點:國立台北科技大學(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一號)

三、主辦單位:中華民國應用商業管理協會/晴佳國際有限公司

四、發證單位:中華民國應用商業管理協會

五、活動目的:針對『創新創意思考管理』相關領域的種子教師進行相關教學領域之研習

六、活動說明:本次活動特地選用科特勒的三本最具創新知識的行銷鉅著《行銷3.0》、《水平行銷》與《科特勒創新型組織》作為教材。透過工作坊的方式實際演練,讓研習的教師能真實運用創新創意思考在教學上。詳見活動研習計畫(如附件)

七、報名方式:線上報名網址: http://www.abma-org.net/

八、此次研習活動敬請鼓勵貴校教師踴躍報名參加,並惠予以公差假出席。

九、若有相關疑問歡迎來電洽詢02-6617-6779 林小姐。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