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首頁 > 學院訊息
105學年度大專生金融就業公益專班說明會
發佈日期 : 2016-04-13

105學年度大專生金融就業公益專班說明會

一、有鑑於青年學成就業為改善家庭經濟之主要途徑,主辦單位臺灣集保結算所辦理「大專生金融就業公益專班」,旨在於協助經濟不佳大專生,能順利接軌金融服務行業。

二、該公益專班相關規劃之課程內容、培訓時間、生活照顧及證照考試補助以及學員申請資格等,請詳閱附件公益專班企劃書。

三、為使專班公益訊息能順利推廣,將假本校管理學院辦理說明會,相關時間、地點如下:

  (一)時間:105年4月25日(一)上午11時至下午13時

    (二)地點:國立虎尾科技大學文理暨管理大樓六樓管理學院會議室(雲林縣虎尾鎮文化路64號第三教學校區)

四、 參與對象:全國大專校院相關院系主管 

五、檢附說明會之交通地理位置圖如附件。

六、活動報名網址: http://management.nfu.edu.tw/files/87-1022-435.php

活動聯絡人:管理學院余小姐

連絡電話:6315703

E - mail :rmdfish@nfu.edu.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