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首頁 > 校內訊息
「創新創業激勵計畫104年度第二梯次徵件說明會」
發佈日期 : 2015-05-28
活動時間: 2015/6/2 (10:00-13:00)
活動地點: 第二校區「綜三館一樓階梯教室」

階段一、(10:00-12:00)
主題演講【如何善用群眾募資實現創業夢】
flying V專案經理:王雲鋇(Dylan)
創新構想或產品如何能將理想付諸實現,並從群眾募得第一桶金?
本次講座中分享在群眾募資平台flyingV工作時,如何與各領域有想法的人碰撞出火花,以及利用群眾力量為社會找到新創意與新改變的精彩小故事。

階段二、(12:00-13:00)
創新創業激勵計畫104年度第二梯次徵件說明會
我們提供創業團隊全方面的創業輔導鏈,藉由講座與訓練營,協助團隊熟悉行銷、法律、募資..等環節;同時也提供豐富的創業金,在創業夢想之路上推您一把!

想清楚瞭解全台最有名、火紅的創業競賽嗎?機會難得~誠摯邀請擁有創業熱情的同學們踴躍報名,快來一探究竟!報名網址如下:https://payment.narlabs.org.tw/Register/85907abfd8a012305b0ae7f671d56224


報名時間: 2015/5/21起至2015/6/2 17:49截止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