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首頁 > 校外訊息
【論文徵稿】景文科技大學 2014年商管學術與實務研討會
發佈日期 : 2014-03-25
【研討會目的】
本研討會的目的在聚集國內外相關領域的人才,研討商管相關重要議題、分享實務經驗與研究成果。此次研討會結合講座,並藉由論文發表期能掌握脈動,增進商管學界在學術與實務交流,提升商管應用與發展之整體研究水平。同時讓商管相關之教學者與工作者,在此平台互相交流下,使商管人才的培育向下紮根,促進商管學界經驗之傳承與發展。

【論文徵稿】
本研討會徵稿議題包括商管相關領域之研究、應用與發展。無論是實務導向、理論發展、實證
研究、個案探討等方面的相關論文,皆為本研討會誠摯邀請之列。論文涵蓋但不侷限下列主題:
行銷與流通管理
財務金融市場與實務
理財與稅務實務
企業經營理論與實務
國際經貿與商務管理
資訊管理與應用
其他商管相關議題

【重要日期】
1. 投稿開始日期:2014年2月17日 (一)
2. 論文全文投稿截止:2014年3月31日 (一)
3. 審查結果通知:2014年4月28日 (一)
4. 註冊繳費時間、論文定稿收件:2014年4月28日 (一) 至 5月12日 (一)
5. 研討會舉辦日期:2014年5月27日 (二)

【投稿須知】
1. 投稿方式:一律透過研討會網頁進行線上投稿 (投稿網址:http://fs3.just.edu.tw/~confer/2014/)。
2. 投稿格式及詳細情形請見上述投稿網站。
3. 初步審稿通過錄取者,將會另行通知,若欲於研討會當天前來發表論文者請於5月12日(一)前註冊繳費,屬現場發表論文者註冊費用新台幣600元,屬海報發表者註冊費用新台幣800元。
4. 通過錄取者最後修正定稿之Word檔,請於5月12日(一)前上傳至投稿網站,以利論文集之編撰。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