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首頁 > 校外訊息
Microsoft簡報達人競賽訊息
發佈日期 : 2012-11-09

第三屆Microsoft簡報達人頂尖新秀爭霸戰 全台開戰

國際級考證簡報軟體競賽「第三屆Microsoft簡報達人頂尖新秀爭霸戰」即日起開放報名,台灣在20112012年連續奪下三面簡報國際競賽金牌,2013年依然為奪金大熱門,歡迎同學踴躍報名參賽,爭取加入世界冠軍的行列。

由台灣資訊整合協會主辦的「第三屆Microsoft簡報達人頂尖新秀爭霸戰」即日起開放報名,凡具備學生身份皆可報名參加,考試科目為MOS PowerPoint2007版本與MOS PowerPoint2010版本,並於北、中、南三區舉辦初賽,分為「高中職組」與「大專院校組」,採全球最大考試認證中心Certiport線上即測即評測驗系統考試,各組前三名可直接晉級 2013MOS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 PowerPoint組台灣總決賽,將有機會入選台灣代表隊,前往美國華盛頓參與全球總決賽,歡迎國內學生踴躍報名參賽。

台灣資訊整合協會理事長邱月香表示,今年很高興台灣學生再度榮獲PowerPoint簡報世界冠軍,協會長期投入台灣軟體證照教育,已連續兩年培育出三位簡報世界冠軍,台灣儼然已成為簡報競賽的冠軍搖籃,2013年依然為奪金大熱門,鼓勵國內學生踴躍報名參加,便有機會加入簡報世界冠軍的行列,成為台灣之光,讓世界看見台灣學子優秀的軟實力。

簡報的運用舉凡從企業提案、課程報告到結婚影片,都可以透過使用PowerPoint軟體來獨立完成,將我們想表達、呈現的創意,透過熟悉使用PowerPoint軟體來展現,是學業、職場以及生活上必備的工具能力,「第三屆Microsoft簡報達人頂尖新秀爭霸戰」為國際級考證的簡報軟體競賽,報名學生不僅要通過筆試,熟悉簡報軟體的操作,還要面對業界行銷高階主管的口試審核,是學生在簡報上發揮創意與鍛鍊實作能力的最佳舞台,邱月香理事長強調,在此實力掛帥的時代,企業求才看的不僅是學歷和經歷,更要具備創意力和簡報力,要在激烈的職場競爭當中脫穎而出,這些才是決勝的關鍵。

【第三屆Microsoft簡報達人頂尖新秀爭霸戰】

欲知詳情內容,請登入活動官網www.mos.org.tw

 

   

 

 聯絡人:Microsoft簡報達人活動小組 02-2370-7787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