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首頁 > 校外訊息
政治大學BOSS營,即將展開!
發佈日期 : 2009-12-03

營隊介紹

為提供全國大專院校學生在課程所學之外,能夠有實務應用及交流的機會,國立政治大學企業管理學系於每年寒假舉辦『企業經營模擬競賽營』,由系上教授擔任指導老師輔導,至今已舉辦十七屆,成果深受肯定。

活動內容以企業經營模擬競賽系統(
Business Operation Simulation System, 簡稱BOSS)軟體,模擬企業之運作;此外也安排個案討論、企業參訪、針對各屆主題規劃課程,讓學員從講師的經驗分享中學習,經由近距離觀察而深入認識該產業,並在精采豐富的活動中體驗團隊合作的精神。


除了一般的
BOSS系統的操作及競賽外,本次營隊更以「Take your gut and be your boss」為主題,安排專業講師及該領域教授上課,讓學員從決策分析、領導、團隊合作、溝通等面向,了解一位專業經理人面對問題的解決能力,並透過現金流遊戲,模擬現實上企業所面臨的財務決策;最後將邀請產業界人士到場分享實務經驗,讓學員有機會發表營隊過程中的問題及心得交流。


營隊目標

1.專業、質感:在眾多企管營隊中豎立獨特的風格,延續往年參與者滿意度高達90%以上之優良形象。

2.宣傳、交流:讓其他大專院校同學感受政大企管系的活潑熱情,並促進系所院校間同學的認識及交流。

3.校園與企業結合:整合企業與校園資源,讓企業增加曝光率及形象建立,並增進即將踏入職場之學子對企業的了解。

4.學以致用:每階段課程學習後,希望達到80%以上學員預期效果,以確認營隊對他們的學習具正向幫助。

5.參與人數:招生人數達80人以上。


營隊時間

民國九十九年一月一十八日 ()至一月二十二日 (),共計五天四夜。

 


營隊地點

國立政治大學校本部,臺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


參加對象

1.招收全國大專院校及研究所對管理有興趣的學生,計八十名。

2.邀請企業界專業人士、教授、貴賓。

3.營隊全程由政大企管系教授指導。


費用

每位學員將依報名方式及時間收取3,500-4,500元不等


聯繫

職稱

姓名

E-mail

營隊總召集人

劉 錡

95305071@nccu.edu.tw

營隊總召集人

李曜廷

95305063@nccu.edu.tw

政大企管系辦助理

戴雯華

whtai@nccu.edu.tw

瀏覽數